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实 验 室 规 则
2019-05-23 18:01   网络

一、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到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等,必须根据教学、科研计划任务书的要求,经实验室统一安排后方可进行。

三、一切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和动用实验仪器设备及工具,非本室人员到实验室做实验或使用仪器、设备时,校内人员需经实验室负责人批准;校外人员需事先到教务处办理手续。

四、使用实验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如发现损坏、丢失时,要立即报告有关部门,以便及时查处。

五、实验室不得存放任何与实验无关的物资,更不允许存放个人东西。

六、要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并做好交接班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