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务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关于2022年基础教学部(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院部初赛的结果公示
2022-09-07 08:35  

20229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在一号教学楼608教室,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院部初赛。

经过各教研室评选推荐,参加本次院级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有李丽枫和王艳烩两位教师,他们分别就自己所讲授的专业课程进行了说课和课堂教学展示,六位评委(丰树谦、王岗、陈小敏、陈亚方、付莹、李宏桂)则对每位参选教师进行听课打分。教学展示之后,评审小组根据每位参选教师的申报材料,对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进行打分。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对两位参选教师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院部评审小组审查评分,院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决定推荐李丽枫、王艳烩两位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参加校级决赛,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97-9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报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复议复查。

基础教学部(外国语学院)

20229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