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政治理论学习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政治理论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政治理论学习>正文
基础教学部认真组织教职工和全体党员观看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
2020-06-15 1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系统总结展示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取得的明显成效,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担当作为、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焦作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综述》。该片共分“闻令而动”、“逆行阻击”、“党旗飘扬”、“决战决胜”四个部分,时长约48分钟,已从68(周一)起在焦作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和融媒体矩阵轮流播出。按照校党委选宣传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全体教师和党员中下发了《基础教学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的通知,并就认真做好该专题片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同志积极在家中及时观看,同时在群内发表不少于200字的个人观后感感言,或者将个人感受撰写成文档形式发至部门公共邮箱中。并于615日下午3时召开了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座谈交流研讨会,会上全体教职和党员再次集中观看了该专题片并就观看后的感想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在交流座谈中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观看《怀川战“疫”》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扎实推进复工复学、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看过该片后,大家一致为我市面对疫情所开展的精细化救治,精准化防控工作点赞,一致向我市浴血奋战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不辞辛劳的基层工作者致敬,向默默奉献的英雄人民致敬!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和认识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