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基础教学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9 16:48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下简称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扎实开展,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不同方式号召全体教师和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8日通过召开中心组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员大会的形式,分层次组织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对大家提出了“着眼掌握精髓,在系统推进、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始终把握根本,在坚定信念、铸牢忠魂上下功夫;注重学用转化,在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的“三下功夫”的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对国家5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 “两会”报告暖人心、接地气、解民意,充分体现了百姓愿望,体现了党和政府“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在新的历史起点描绘的全新的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