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实验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正文
基础教学部积极响应学校爱卫会号召 大力开展爱校卫生行动
2020-05-19 10:41  



    202058日,校爱卫会制定出台《焦作大学爱校卫生实施方案》,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即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该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比照实施方案制定出台了《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试行)》,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对部门的卫生管理进行了责任划分和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的卫生要求与检查标准。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多天投入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他们拖地、抹桌、擦门擦窗,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部门办公室、活动室、会议室、实验室、仓库等各个场所都进行了充分的打扫,使部门卫生环境焕然一新。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对部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他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落实部门的卫生管理制度,把基础部建设成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