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政治理论学习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基础教学部工作职责
2020-06-30 15:19  



1.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定得到贯彻落实。

2.负责本部门教学管理、检查、监控措施;加强教研室工作,组织好教研活动,实施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3.负责建立和完善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并贯彻落实。

4.负责全校数学和物理基础课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5.负责本院部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安全等工作,拟定建设规划,科学管理,合理使用,做好实验实训设备的保养和维护。

6.负责本部门科研和技术开发工作,拟定科研和技术开发规划并组织实施,积极进行成果鉴定和技术转让。

7.负责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门实际,制订师资发展计划,拟定教师进修培训方案,提出引进对象或招聘岗位,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数量充足、专业扎实、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

8.负责本部门教职工的各类考核、奖惩及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推荐等工作。协助校党委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考察工作。

9.负责本部门党建工作,做好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定期召开支部(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搞好支部(总支)工作,加强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的统战工作。

10.负责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各种政治活动,负责本部门的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

11.领导、指导本部门工会、共青团组织积极开展工作。

12.负责本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13.完成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