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2022-11-12 11:53 jckxx  jckxx

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11月7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分别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之后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并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弘扬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倡议书》,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11月6日晚上21:25观看的专题片《根脉——红旗与精神》,结合焦作市特有的 特别能战斗精神、叠彩洞精神等,开展了讨论交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对照红旗渠精神查找差距与不足。

大家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短短十六个字的红旗渠精神,字字千斤重,是林县党和人民智慧和勇气、鲜血和汗水的结晶,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是一种值得敬佩的民族之魂。一定要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要坚定理想,锤炼品格,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红旗渠精神必将持续激励着我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担当书写新的时代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2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