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9-25 10:53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2021922日至2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杨海云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三天,分四期,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王月山、副书记丰树谦、张莉、教工支部书记郭春景等同志亲自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大党章与十九大报告辅导》、《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公报辅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等。为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培训结束后还对杨海云同志专门组织了结业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也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20219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