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比赛活动
2020-11-25 08:5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及微党课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2020112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比赛活动。

经过组织报名,8名党员同志分别以《课程思政解读》、《踏实工作讲奉献、立足岗位示先锋》、《疫情面前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师德,争优创先》、《如何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中感受信仰之甜》、《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夯实干部队伍“铸魂”工程》为题参加了此次微党课比赛。他们的党课内容丰富详实、道理深刻,讲解深入浅出、事例鲜活,贴合实际,深深触及到了党员的灵魂深处、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共鸣,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比赛当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推荐,获胜者将代表总支参加学校的微党课比赛。

总之,此次微党课比赛开展得很成功,它是破解当前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的一个有效尝试,同时也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一个新的方式和手段。今后这样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