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迎接校党委组织部支部标准化建设观摩评比
2020-11-02 10:43  

20201029日一早,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员活动室人头攒动,全校15个党总支的书记、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的领导们齐聚一堂,前来学习观摩基础教学部的党建工作及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此次观摩评比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共有8个基层组织进行了申报,观摩活动为期一天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是接受观摩的第一家单位。

观摩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月山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同志就组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同志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七个大的方面向到会各位领导汇报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特别重点汇报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亮点和特色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各位领导还实地查看了相关党建资料及党员学习笔记、三会一课记录本等,最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

  各位领导观摩后对基础部的党建工作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称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建工作扎实、细致、用心。相信基础教学部一定能在此次观摩评比中取得理想成绩,也一定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