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内专题制度学习
2020-10-20 14:30  

根据学校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20201019日下午3:3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党内重要制度开展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总支书记王月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月山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围绕主题、突出重点、针对问题、注重思考,认真领会这些制度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及时记录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严格遵照执行。

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严格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坚决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营造廉洁自律的政治氛围,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教育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2020102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