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6:15  



202094日上午930,基础教学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王月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月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表率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委组织部致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公开信《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焦作大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此次活动帮助大家充分认识了狠抓浪费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表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以认真、较真的精神抓好落实,时刻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争当践行文明节俭生活方式的表率,争当传承勤俭节约美德的表率,带动更多人养成勤俭节约新风尚,为推动社会风气好转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