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同志的主题党课——《收信人的“红色引擎”》
2020-07-08 17:25  


根据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通知要求,基础部教学部党总支202078日上午910分,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集体学习收看了河南卫视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二期由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主讲的《收信人的“红色引擎”》主题党课电视直播。

通过党课学习,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与教职工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薛荣书记的党课讲的好,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早在前一段时间,大家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对圆方集团的员工深感敬佩,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及时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