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党员职工收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20 15:32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引导教职工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基础教学部于511日开始,在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活动。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大号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的壮阔画卷。该片共分六集,《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一经播出便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基础部党总支不但要求全体教师每晚坚持在家中观看,上传观看照片,而且于518日下午专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518日晚上,又在全体党员中围绕此片的观看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分享畅谈观看体会。全体党员讨论热烈,积极分享观看心得。大家一致表示,疫情防控斗争再次印证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作为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大家一定会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向先进典范学习,积极为疫情防控巩固战和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奉献力量,为部门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