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政治理论学习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4-04-07 10:27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根据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2024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2024年4月3日下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重要论述,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登陆“中华英烈网”,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在线上致敬默哀、敬献鲜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最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邱少云》、《杨根思》、《王海》等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微视频,追忆英烈事迹,表达浓浓哀思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遗愿,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4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