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政治理论学习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一行莅临基础教学部就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3-11-27 15:05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一行莅临基础教学部

就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3年11月15日下午3时,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到基础教学部就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友军等领导陪同调研。基础教学部主任丰树谦、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基础部副主任吕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丰树谦就基础教学部整体工作做了汇报,张莉就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吕苗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汪诗怀还同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各方面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汪诗怀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肯定,他说基础教学部的党建工作总体上来讲是扎实的、细致的,各种资料的留存是规范的,班子更是团结奋进的。他指出,做好党建工作是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前提,学院要想发展好,党建工作首先要走在前列。他还就基础教学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大胆创新,争创品牌。二是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融通动脑筋想办法,力争使党建工作成为助推业务工作提升的主要动力。三是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后续活动的开展,力求取得实效。四是积极谋划学校升本后的转型提升之路和发展问题。

丰树谦最后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汪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发扬班子团结拼搏的良好作风,在今后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水平,为学校升本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