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2021-08-27 15:4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按照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校、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均积极响应,即刻到所在社区报到,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或对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扫码亮码、检查证件和体温监测;或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或对社区楼道、卫生死角进行防疫消杀;或向居民讲授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杜绝病毒传播机会。总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冒着被传染的风险,积极活跃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今年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杨海云同志,在全体党员的感召下,也积极投身到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受到了所在社区的好评。

他们表示,只要疫情一日不除,就一定会继续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抒写共产党人的无悔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杨海云同志在社区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检查

              党员李长青、王岗同志加入了社区防疫临时党支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182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