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2021-08-15 09:27  

当前,国内疫情呈线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全国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持续增加,“德尔塔”变异病毒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式异常严峻。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近日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带头做好疫情防空工作的倡议书。

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高度的警惕性、责任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客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倡议书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此次疫情中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冲在前,自觉接受党性锻炼,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带头奉献,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全体党员收到倡议书后,积极响应,一致表示要严格执行倡议书中的要求,肩负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责任使命,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18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