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 共筑疫情防线 ——基础教学部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3 09: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基础教学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812日,由丰树谦、陈小敏、陈利敏三位同志组成的志愿小分队一早就走上了街头,对没有佩戴口罩的过往市民进行文明劝导,手持宣传牌提醒广大市民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遇到有人没有佩戴口罩,他们就主动进行发放,同时还提醒过往行人保护好自己,讲究个人卫生,共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线。

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志们热情满满,不知疲倦。下午6点半,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自己的点滴作用,感到非常荣幸;能通过志愿服务奉献社会,感到无比自豪,以后要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将志愿星火汇聚成强大的力量,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202181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