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0:35  

71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宣传统战部的通知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行政坐班教师在部门会议室,无课教师在家中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大会在庄重动人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三军仪仗队入场升旗,礼炮齐响,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万鄂湘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之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让我们看到了百年来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确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现在的幸福安康的生活。待直播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恩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不仅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