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校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同志“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张莉同志
2021-07-01 12:4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我校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占权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基础教学部走访慰问我校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张莉同志,向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符德学一行来到张莉同志办公室,亲切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张莉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任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送上了慰问品与慰问金。张莉同志十分激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及认可,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20216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