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河南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
2020-12-10 14: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129日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采取自主观看的形式,收看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四史”知识竞赛,深入学习了党和国家发展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努力为我校“双高工程”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