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2020-12-02 10:48  

20201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带领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基础教学部就基层党支部和基层教学组织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魏书记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基础教学部实验实训室、党支部和教研室建设情况。然后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同志主持,会议上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部主任、部党总支书记等分别就党支部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魏书记肯定了基础部的党支部建设工作,强调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调动群众积极性。

魏书记强调,教研室是学校教学前沿指挥部,要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修订、教学任务组织落实、教师管理考核及评价、教学活动探索改进等四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魏书记指出,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和主体是教师,学校的转型发展要落实到每一位教师身上,每一位教师都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要把个人发展和部门的发展结合起来,部门的发展目标要和学校的发展目标一致起来。同时,魏书记也指出,教师素质能力的提高有三点:首先是课程思政能力的提高,二是理论教学能力的提高,三是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在这三个提高的基础上再规划评名师、职称晋升等。

    基础教学部领导和老师一致表示,认真落实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带头学习武装头脑,带头执行组织决定,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部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