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组织开展育儿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0-11-30 18:44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成长成才,决定着家庭的幸福与美满,为了更好地交流育儿经验,成功教育自家孩子,使孩子成才、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20201130日下午300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育儿经验分享会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和报告会的形式结合进行。首先分工会主席张莉同志向各位会员提出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及活动的意义。其次每名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己教育孩子的亲身经历畅谈自己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采取的一些经验和做法,甚至是一些惨痛的教训。最后张莉同志以《与孩子一同成长》为题,做了一场育儿专题报告,分享自己成功教育孩子的经验。整个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兴趣盎然。互相诉说着自己教育孩子的得失感悟,又为收获到宝贵经验而欣喜异常。年轻教师都从老教师的分享中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202011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