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学术活动
2020-10-13 15:17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王月山教授在X1207做了题为《谈谈数学研究的一些体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一、数学研究的层次和境界;二、科研的步骤;三、科研档次的提高;四、做研究所需要的基本条件。

   王月山教授讲座中生动的事例、自己做研究的切身体会,都深深的感染了与会的教职工。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月山教授学习,踏实、严谨的做研究,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科研水平,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

                                                  2020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