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1 1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焦作市《关于印发〈焦作市总工会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焦工文〔2020〕81 号)、市委网信办《关于印发〈2020 年焦作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焦网办发〔2020〕32 号)精神,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 2020 年焦作市总工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及校工会活动方案的安排,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个主题,于9 月14 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正式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依托微信工作平台,在宣传周期间每日发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发布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实用知识等。将网络安全的政策和法规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将网络安全的防范措施与方法教会每一个人。并于9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网络安全专题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总之,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营造了注重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更使广大教师了解到了自己身边的网络安全隐患,培养了教职工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良好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大家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