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争当最美教师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及事迹展播
2020-09-16 15:1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教师函〔2020393)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按照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安排,基础教学部于9 12 日通过微信工作平台向全体教职工发出通知,组织收看河南广播电视卫星频道播出的“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及后期播出的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

基础部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要高度重视。将“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人物事迹展播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于914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观看心得进行分享讨论,提出撰写观后感的具体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学习,一致认为此次最美教师发布与事迹展播生动展示了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91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