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
2021-03-25 16:20  

全体教职工:

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 根据焦作市和校党委安排,党总支决定在清明期间组织开展“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英烈敢于担当、勇于拼博、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 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

二、祭扫时间

从即日起至410

三、祭扫方式

1.开展网上祭扫。组织党员登录焦作市文明网,点击“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专题,按照参与方式进行签名寄语网上祭扫,撰写感言体会。

2.学习英烈精神。积极利用各式新媒体平台开展服务,引导教职工广泛关注“中华英烈网”, 认真学习英烈精神。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暨“你是我的英雄——英雄故事分享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认真参与,通过活动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努力工作,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13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