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3.12植树节倡议书
2021-03-12 10:59  

全体教职工同志: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造福千秋万代的大事,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具体贯彻和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为此,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向全体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号召,争做绿色家园的传播者让我们自觉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的公益性、义务性和法定性,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植树造林活动,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主动参与,争做绿色家园的践行者大力倡导绿色文明,踊跃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去。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形式履行植树义务,将义务植树与屋顶绿化、家庭绿化、社区绿化、立体绿化等相结合,见缝插绿、见空植绿、拆墙透绿,最大限度地增加城乡绿量。

三、呵护绿色生命,争做绿色家园的保护者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侵占绿地林地,不将火种带入林区,不乱扔垃圾杂物,自觉抵制和规劝破坏花草树木的不良行为。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木材消耗,少开一趟车,少抽一包烟,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多植一棵树、一盆花、一片草,践行低碳生活、文明出行、绿色消费,以主人翁的态度加快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

在这春风送暖、万象更新的大好时节,让我们携手一起,赶快行动吧!带上家人朋友,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用热情植下一棵绿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地,用行动守护一方绿土,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争当美丽焦作的建设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13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