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学习宣传贯彻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
2021-03-01 15:20  

全体教职工同志: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2111日已正式施行,我省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进入法制化、规范化新阶段。《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校也发出了相应的活动通知,在第一个“实践推动周”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条例》宣传贯彻落实、推动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提高认识,助推《条例》落实

要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实践意义,切实增强《条例》落地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摒弃陈规陋习、维护公序良俗、引领社会风尚的文明进程中走在前、做表率。

二、带头学以致用,躬身践行《条例》

要自觉把宣传、维护、践行《条例》作为分内职责,知责于身、尽责于心、履责于行。自觉当好传播者,积极宣传《条例》,努力让《条例》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自觉当好践行者,言谈举止、公共场所、行路驾车、与人交往等,做到事事处处遵《条例》,时时刻刻讲文明;自觉当好维护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监督不文明现象,敢于纠正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让我们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身文明行为的提升,促进部门、学校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

20213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