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关于开展 “向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0-11-10 10:52  


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根据校工会的通知精神,决定在焦作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开展“向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和校长郑广华同志关于“双高”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近五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生的变革、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前进的方向,“向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二、学习内容

学习身边的榜样——我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巍、赵春青、任天麟同志的先进事,向先进看起,做最美教工。

三、学习形式

20201111日上午1000在部门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三位老师的先进事迹材料,并进行交流座谈。

四、活动要求

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活动精神,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讨论,会后以三位老师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努力工作,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2020111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