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关于开展 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0-11-05 09:07  

全体教职工:

根据校党委《关于持续营造“三个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安排及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的通知》,经部门领导班子商议,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强化责任担当,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廉洁主旋律,强化广大教职工不想腐的意识,促进全校作风严实清廉,持续营造严的氛围,

二、活动主题

廉洁从教,修身齐家。

三、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四、比赛要求

1.参赛者要围绕主题自拟演讲稿,内容要求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健康向上。

2.每位选手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

3.演讲顺序采用现场抽签方式决定。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011131430

比赛地点:部门会议室

以上时间和地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未获奖人员发纪念奖。一等奖活得者将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准备,积极参赛,争取获奖并参加学校决赛,为部门争得荣誉。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

                                      20201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