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关于举行第一届秋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0-10-12 08:00  

全体会员同志: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经分工会研究,决定在20201012日下午举办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第一届秋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1012日下午400

二、活动场地:学校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18

四、活动形式:

比赛分两个组,以小组赛的方式进行。两个小组分别为:不忘教育初心队(主要由数学教研室教师组成)和牢记育人使命队(主要由行政坐班人员组成)。设主持人和裁判员各一名。

比赛项目一共四项: 即“螃蟹赛跑”、“送鸡毛信”、“摸石过河”、“乒乓接力”,具体规则如下:

1.螃蟹赛跑规则:参赛队员两人一组参赛,赛道长50米。一次两组同时比赛,成纵队站在起点线。听到预备信号时,同组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抵住一篮球。听到开始信号后,两人像螃蟹状横着跑向终点线先到着获胜。

2.送鸡毛信规则: 参赛队员听到比赛开始的信号后,记熟由场务发放的十位数字,记熟数字后进行50米跑,回到终点后背出自己对应的数字,准确无误之后停表,每队用时少的获胜。

3.摸石过河规则: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立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赛程为50米。以参赛队员的任一脚踩在越过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的河石上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获胜。

4.乒乓接力规则:两组参赛队员均匀的分配在起点与终点,第一个参赛者单手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从起点出发把球传给终点的另一个队员,依次循环进行,传的最快组获胜。

五、奖项设置:

比赛重在参与,凡参加者均颁发纪念品一份。


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202010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