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 “支部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暨我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2020-09-14 11:35  


全体党员同志:

支部建设,人人有责。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支部发展大计,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浓厚氛围,切实有效推动支部工作上台阶、出特色,根据《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将其中“支部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暨我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分活动的具体开展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与内容

要求每名党员发扬主人翁精神,开动脑筋,每学期为支部发展贡献1条计策,多者不限。贡献的计策可以涉及支部发展与建设的各方面,并填写《“支部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党员建议献策表》。支部对于党员贡献出的有参考价值的、可执行的计策,即采纳实施;对于条件不成熟的计策,待条件成熟后执行。凡是贡献的计策被支部采纳的,给予党员一定的积分奖励。

二、活动时间

每年年初收集一次,并形成长效机制长期执行。

三、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要认识到该项活动是“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类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增强党员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调动党员参与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合力谋求支部发展,全面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到建言献策活动中来,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金点子”,为支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91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