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誓言在心中,今生永相随”活动的通知
2020-07-06 07:57  

全体党员同志:

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就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的人生做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是每一名党员在入党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党员必须终生遵守的行为准则。那么你还记得自己当年入党时宣读的神圣而庄严的誓言吗?那承载着我们的信仰、理想和纯洁的誓言就像小小的种子,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成长……不知你党龄几何,还牢记它否?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根据《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将其中“誓言在心中,今生永相随”分活动的具体开展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与内容

要求每名党员能够熟背入党誓词,并永远铭记于心。永远按照誓词的要求追随党的脚步,永不叛党。背诵程度必须达到非常熟练,一字不差的标准。党支部会不定期对背诵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党员背会誓词永不忘记。全部党员都要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刻刻做好表率,对得起党员称号。在主题党日活动时,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担任领誓人,以背诵誓词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所有党员背诵入党誓词,开学后检查背诵情况。要求所有党员均要达到将入党誓词熟练背诵铭记于心的标准。

三、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该项活动是“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增强党员践诺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工作中按照誓言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熟背入党誓词,把誓词铭刻于心,真正做到终生践行入党誓言。要切实认识到入了党的门,就要永远做党的人,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就要永远忠于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要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党,甚至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自己的生命。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7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