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关于组织参与2020年河南省 网络涉台知识大赛的通知
2020-06-09 16:57  



全体党员、教职工同志:

为及时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正确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了解当前台海形势,正确看待台湾问题,全面掌握涉台知识,65日,由河南省台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承办的“豫见台湾 同根同源”——2020年河南省网络涉台知识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于65日至25日举行。大赛采用小程序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通过扫描大赛二维码参与答题,由题库随机提供一套问卷(共10道题),参与者通过网络答题并提交答案,每日答题次数不限,总答题次数不限。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既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也包括中央颁布的惠台措施等;既包括《反分裂国家法》相关知识,也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相关内容;既包括台湾概况和台湾问题由来,也包括两岸关系发展现状和我省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请全体党员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625日活动结束之前吗,每天参与答题至少一次,并将答题截图发至部门微信群内。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掌握涉台知识,提高爱国意识,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贡献!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06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