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教学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 《怀川战“疫”》的通知
2020-06-11 16:09  



全体党员、教职工同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系统总结展示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取得的明显成效,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担当作为、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焦作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综述》。该片共分“闻令而动”、“逆行阻击”、“党旗飘扬”、“决战决胜”四个部分,时长约48分钟,已从68(周一)起在焦作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和融媒体矩阵轮流播出。按照校党委选宣传统战部的要求,经研究,现就认真做好该专题片的学习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党员、教职工自学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同志要积极在家中及时观看,并将观看的图片发至部门微信工作群内,同时在群内发表不少于200字的个人观后感,也可将个人感受撰写文档形式发至部门公共邮箱中jzdxxcb@163.com

二、部门集中组织学习和交流研讨

我部门将在615日下午3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再次集中观看学习,并就观看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研讨,畅谈学习感悟。

三、活动要求

大家要通过观看该专题片,深刻体会和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要在观看过程中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观看《怀川战“疫”》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

附:《怀川战“疫”》播出时间

69-14日重播

综合频道 10:5023:20

公共频道 09:4019:00

教育频道 13:0021:20

晴彩频道 12:0020:00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