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通知
2020-06-05 10:48  


全体党员同志:

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佩戴党徽是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提醒党员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廉洁勤政,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民服务。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呼吸共命运,肩负起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一流业绩为党旗添彩。根据《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将其中“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分活动的具体开展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与内容

要求党员在工作中全程、全天候佩戴“党徽”,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光荣与自豪。在工作中带头,在学习中带头。时刻肩负起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时刻在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时刻做好表率。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行政坐班的党员,党总支将组织专人每日在上班签到时对“党徽”佩戴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其他党员佩戴党徽情况将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未佩戴党徽的党员扣除量化积分1分。

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更高一级的要求,制定高标准工作任务,签订工作任务完成承诺书,用工作业绩的提高与进步为党旗添彩,年终根据承诺完成情况进行互评打分。对工作中取得校级表彰、省市级表彰的党员进行重奖。

二、活动时间

常年,作为党总支的一个长期制度确定下来。

三、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要认识到该项活动是“促学习、强思想、铸忠魂”系类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光荣感和自豪感,加强党内的监督,使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做出优秀业绩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坚持佩戴党徽,积极努力工作,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全力完成工作承诺,以一流业绩为党旗添彩。



                                中共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6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