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5-12 15:44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与精准性,20205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丰树谦主任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护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使大家对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流程、返校复课第一课安排、网格化管理细则等内容做了了解 。接着郭春景副主任为大家播放了疫情防控知识小视频,尤其对工作区域防护知识做出了重点培训。

参加培训的全体教职工参训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举办的非常及时,培训内容具体详实,对于工作和生活中的疫情防控有很多指导意义,今后一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工作部署,从自身做起,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