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做总书记眼中的好青年——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五四’青年节,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
2020-05-06 14:46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通知,组织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加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五四’青年节,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尽管基础教学部教师人均年龄偏大,青年教师人数不多,但一些老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甚至比青年教师都高,他们戏称自己也是青年人,是“大龄”青年,是五十四岁的“五四”青年!在活动中,教师们接收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撰写自己的心声,放飞心中的梦想。同一天,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还在微信群中转发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的讲话,要求青年教师争做总书记眼中的好青年,即: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青年教师也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亲近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