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政治理论学习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实验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正文
物理实验课考核办法
2019-05-23 17:27   网络

一、物理实验考核内容包括实验报告成绩和实验操作考核两部分,考核成绩分为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

二、学生必须完成本学期的所有实验报告。若缺少一份实验报告的学生,期末考核成绩不能评为优秀、良好;若缺少二份实验报告的学生,期末考核成绩不能评为优、良、中;若缺少三份以上(含三份)实验报告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期末实验技能考核,期末考核成绩为不及格。

三、实验操作技能考核在期末进行,主要考核学生物理实验操作的基本技能。学生从本学期所做过的实验中通过抽签确定所考核的实验题目,当场操作,并回答教师提出的有关本实验的问题。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和所回答问题的情况评定出实验操作技能成绩。

四、物理实验的期末考核成绩评定办法为:实验操作技能考核成绩占60%,平时实验报告成绩占40%。

五、本学期物理实验考核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加下一学年的重修。重修办法参照教务处有关文件执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