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2 11:57 jckxx  jckxx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职双高工程、升本工作等各项任务中贡献力量,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11月7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祝福、提出了希望,并组织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让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最近学习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情况,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话未来。

为了使大家更好理解二十大精神,张莉副书记还在活动中作了宣讲二十大精神重点要点的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实现课程与思政的完美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

最后,两个支部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测了大家近段时间以来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学深、学细、学通、学透二十大精神,并将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焦作大学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

2022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