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 “廉洁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16 14:14  

根据校党委《关于持续营造“三个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安排和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廉洁主旋律,使广大教职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强化责任担当和不想腐的意识,促进全校作风严实清廉。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20201113日下午三点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员活动室里,组织开展了“廉洁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专门划拨出一定的党建经费奖励比赛的参与者,并于比赛前积极宣传动员,制定比赛方案,发布比赛通知。在院长、书记的的带头下,共有7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从各自的家风家训以及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入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别以“树良好家风,助社会和谐”、“廉洁好家风照耀我们前行”、“廉洁从家出发”、“不是春风胜春风、浩然家风济世长”廉洁家风、清正人生”等题材对廉洁的内涵、廉洁文化的传递进行了不同的诠释,声情并茂,鞭辟入里。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共鸣,也迎来了阵阵掌声。那一个个良好的家风故事,传递了清廉家风对帮助个人成长、浸润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的积极作用。

比赛最后的获胜者将被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使在座的每一位教师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激励大家做一名敢于拼搏、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人民好教师,为焦作大学创造廉洁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