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教授到基础科学系听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
2018-12-04 09:48  

   

    2018年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教授莅临基础科学系指导工作。郑校长做为基础科学系的联系校领导,在系会议室听取了基础科学系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

    首先,由王月山教授代表基础科学系领导班子向郑校长汇报了本系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做法、目前开展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然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向郑校长汇报了个人对于廉政建设方面的认识、平时工作的执行情况和以后的工作计划。

    最后,郑校长对基础科学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1、认真学习,抓好基础科学系党风廉政建设;

    2、以身作则,带好班子,教育好基础科学系全体教职工;

    3、做好全系的公开、公平、公正工作;

    4、主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