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曲建武同志事迹座谈会
2018-04-16 17:21   网络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基础科学系党总支按照党委要求,于2018年4月16日14:30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曲建武同志的事迹。

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岗位,谈感想、谈体会。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教育学生的经验,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知识传授的过程中,与学生们多多交流谈心,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了解思想诉求、解决思想困惑,将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情怀渗透到与学生的交流当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