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科学系举行微课比赛和教学技能大赛
2017-12-04 09:05   网络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基础科学系于2017年11月20日在一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微课比赛和教学技能大赛。王岗、付立志两位教师进行了微课展示,杨光、郭春景、马小霞、唐军强、杨庆玺五位教师进行了教学技能比赛。参赛教师们大展身手,各显神通,纷纷展现了自己的讲课风采。大赛评委根据评分细则为每位教师打分,最后基础科学系主任王月山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肯定并要求教师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