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系
 首页  通知公告  院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习交流  职称评审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名师风采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科学系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经验交流会、进行教研室主任述职评比及师德教风考核
2017-11-15 17:43   网络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基础科学系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14:30在一号教学楼207房间进行了教研室主任述职评比、开展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经验交流会,同时进行师德教风考核。首先是王岗等几位教研室主任根据职责要求,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措施、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之后在教师中开展以“学讲话精神、做合格教员”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教师们结合岗位情况积极发言,总结了本学期中利用课程中的育人元素开展的育人工作;最后开展师德教风考核,根据《基础科学系师德教风考核方案》实行个人自评、学生参评、同事述评与师德考评小组综合评定为一体的考核机制,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加强了我系教师教学政治纪律的监控与检查。

教学工作办公室(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网站  版权所有